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左立《找个靠谱的男朋友吧》亮相 发表靠谱男友爱情宣言

2014年12月05日 10:07
来源:凤凰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左立《找个靠谱的男朋友吧》

天娱传媒“唱作才子”左立个人首张唱片最新单曲《找个靠谱的男朋友吧》欢乐来袭,于今日正式全网首播。在歌曲中,左立代表男同胞向所有挑剔的女同胞发表了“靠谱男友”宣言,“爱情多半是看运气,找到靠谱的人就要珍惜”。

左立民谣流行尽显耍宝一面

区别于《晚安宝贝》的细腻抒情,《找个靠谱的男朋友吧》以轻快的民谣小品混搭流行风格带来了更多动感节奏,也展现了左立“民谣暖男”活泼耍宝的另一面,尽显青春洋溢的年轻化风格。左立再次包办词曲创作,这首中板的流行作品,内敛中带些俏皮的唱腔——无论是走在街头,坐在车里,临睡前,或对着那个他时……听起来都十分惬意。《找个靠谱的男朋友吧》由一个带点滑稽感的音色开场,这种生活化的趣味基调,已成为他的个人特质。大气又不乏调侃之处的旋律,简单又值得玩味的歌词,保障了该作品的一线水准。单论演绎而言,左立亦有一种独特的声线气质,专注中有清新的气息。至于情绪的分寸拿捏也相当到位,表现出了男友对爱情无奈又坚定的心态。 

代表男同胞发表“靠谱男友”宣言

在这个物质时代,左立代表男同胞发起了“靠谱男友”宣言,“爱情,多半是看运气,找到靠谱的人就要珍惜,运气,不一定会等着你,选不选我还是你来决定”,歌曲用轻松戏谑的口气调侃。左立以男生心情自嘲,也向女生点破感情中的亘古不变的道理,物质有时不是最重要的,找个靠谱的男朋友才是正经事。左立也向广大的女生支招,他表示在爱情中,最重要的还是忠于内心的感受,才能找到真正的快乐。珍惜遇见的缘分,找个靠谱的男朋友,就不要再犹豫了。 

在这个孤单的冬日,左立带着《找个靠谱的男朋友吧》,提醒那些还在“耍单”的人们要勇敢一点,不要在寂寞中跟真爱错过。他舒展的声音和歌曲本身复古又轻快的旋律相辅相成,他还劝慰不论是娱乐圈中分分合合的情侣、夫妻还是正值感情“平淡”期的人们,不管对方贫穷或富有,珍惜当下的缘分,不要让时间磨平了当初的悸动。

历时一年左立全创作歌曲集岁末发行

左立要发片了。在这段不算短的日子中,没有商品化的定位和包装,也没有企宣团队的渲染和炒作,与此同时左立也拒绝了唱片公司的翻唱提议,要坚持用自己的创作说话。历时一年的准备时间,他的首张全创作歌曲集即将在12月正式发行。据了解,这张全新唱片没有像很多初次发片的新人一样为了标榜独特而去大肆玩弄风格流派上的概念,而是坚持他的民谣本色。左立具有毫无粉饰的清新特质,在民谣、后校园民谣的年代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发声”方式,细而不腻的回忆,在首张唱片里尽数展现。浪漫与清新并存、温暖与怀旧交织,左立的音乐能迅速在人们心中稳固沉积,在悠然自得的节奏摆荡中持续扩散。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左立 找个靠谱的男朋友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