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歌大家唱 孔子雯

2011年12月16日 13:28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孔子雯

好歌大家唱

词:曲波

曲:李昕

唱:孔子

你洒阳光暖心房,暖心房,我飘雨露润目光,润目光,你有好酒天下香,天下香噢,我有好歌大家唱啊,大家唱。我有好歌大家唱,大家唱,唱得人间喜洋洋,喜洋洋。我有好歌大家唱,大家唱,好歌一唱和八方,和八方。 

阳光有情送芬芳,送芬芳。雨露有意浇希望,浇希望。好酒就醉好人心,好人心噢,好歌就该大家唱啊,大家唱。好歌就该大家唱,大家唱,唱得人间喜洋洋,喜洋洋。好歌就该大家唱,大家唱,好歌一唱和八方,和八方。好歌就该大家唱,大家唱,唱得人间喜洋洋,喜洋洋。好歌就该大家唱,大家唱,好歌一唱和八方,和八方,好歌大家唱,大家唱,唱得人间喜洋洋,喜洋洋。好歌大家唱,大家唱,大家唱,好歌一唱和八方,和八方,大家唱。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好歌大家唱 孔子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M点击排行

喜欢孤独 陈乔恩

港台

陈乔恩

领悟 辛晓琪 港台
没那么简单 黄小琥 港台
光合作用 岳薇 岳薇
你怎么说 刘惜君 内地
炼凝香 香香 香香
玫瑰色的你 张悬 张悬
女朋友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君再来 娃娃 内地
春心荡漾 MIC男团 MIC男团

更多>>最新专辑

更多>>音乐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