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果味VC专辑预告片首曝光 复古造型纪念出道12年

2013年10月17日 11:19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果味VC专辑预告片首曝光

果味VC专辑预告片首曝光

凤凰网音乐讯 华谊旗下最具人气的摇滚乐队果味VC于近日公布了全新大碟的预告片,正式打响了新专辑的第一炮。预告片中华丽的色彩运用和紧凑的节奏一幕幕记录了果味VC出道以来的变化,以及对新专辑的理解与信心。

出道已经十二年的果味VC仍然坚持着自己的摇滚道路,在这个越来越浮躁的社会中我们常常会发现一支乐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消失在大家眼前了,而果味VC却这样唱了十二年。被时间打磨过的四个男孩儿变成了成熟的男人,却仍然保留自己对音乐的狂热追求。历时十个月,这张充满了纪念意义的唱片可谓是果味VC的倾力之作。不论是把交响乐团搬进录音棚录伴奏,还是母带由英国专业顶级后期公司处理,都能看出来华谊音乐及果味VC乐队对新专辑的重视。有趣的是,预告片中并没有把他们抽烟的镜头“和谐”掉,而是用马赛克遮掩。主唱孙凌生坦言道:“这算是我们对自由的另一种形式上的追求。”而果味VC乐队也毫不畏惧充满自信地对他们即将推出的唱片给予了超高的肯定:“这张唱片将会成为摇滚教科书。”

据悉,果味VC新专辑第一主打《保守派》将于近日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果味VC 专辑 预告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