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春年新专辑首波主打《一不小心想起你》MV热播

2013年12月18日 17:46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曾春年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日,东嘉娱乐旗下艺人曾春年全新专辑《幸福》首波主打《一不小心想起你》MV全线热播,MV特意邀请法国导演倾力打造。讲述温暖男人不轻易被触碰的悲伤爱情!

《一不小心想起你》描绘的是温暖的男人与心爱的女友分手后只剩下回忆的悲伤爱情!MV请到法国导演团队首次跨国合作,在都市的角落中取景,将恋人间的平凡又珍贵的爱情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滴中去,以直白的叙述手法感动呈现。另外,MV女主角更邀请到曾春年好友人气模特范范的友情客串。

东嘉娱乐力捧艺人曾春年一直新作品不断,此次在圣诞前夕再推全新“暖冬”专辑《幸福》。专辑共收录《一不小心想起你》《安守本分》《黄昏之下》《那一年那一天》《最幸福的人》《一生的牵挂》《你只在乎他》《爱牢》《叫你一声老婆》《只要你幸福》十首新歌加精选歌曲。让年糕(粉丝名称)一饱耳福。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曾春年 新专辑 MV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