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灵《待续...》EP正式发布 音乐沉淀展现多变曲风

2013年10月22日 11:02
来源:凤凰网音乐

胡灵

近日,新鲜音乐旗下艺人、“百变DIVA”KIKI胡灵正式推出2013全新EP《待续...》,这张作品中,胡灵在玩转不同曲风的同时自然融入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令期待已久的铁杆歌迷们大呼好听,更是赢得了众多知名乐评人的肯定与好评。

2013年对于胡灵来说是沉淀也是蓄势待发的一年,一直对音乐创作有着极高标准的胡灵表示,不停地创造自我,发觉自己更多的音乐可能性,再不停的打破这个框架,展现新的自己,这是玩音乐最开心的事。新EP《待续...》一经发布便获得媒体各界的一致好评,更有业内权威人士赞赏胡灵的新专辑《待续...》曲风多元,音乐元素丰富,在唱功上也如胡灵本人般不停突破、永不止步,值得聆听。 

而EP中全新主打歌曲《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的音源以及MV也于近日公开,好友易慧的跨刀表演,让大家大呼过瘾看到两位“超女”彪戏,点击率不断刷新,同时也让大家更期待以这首歌为主题歌的音乐微电影《蜜》。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胡灵 EP 曲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