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庞龙担任音乐总监 龙翔天乐文化推新人

2013年10月23日 10:01
来源:凤凰网音乐

庞龙

近日,著名音乐人庞龙担任音乐总监,与北京龙翔天乐文化联手制作并推出流行乐坛新生代歌手,共同打造“北京龙翔天乐文化新人季”:为纯胖男代言的单良《我很胖》、歌声中充满氧气的晨唏《为爱取名》、新晋民歌小天后迟云《热辣辣》、以及影视歌人气才女韩雯雯;作为音乐总监的庞龙综合在音乐学院的教学经验,用自身多年的演唱功底和舞台经验,根据每个歌手的嗓音和风格,和龙翔天乐文化一起制作主打歌和宣传方向。

据悉,北京龙翔天乐文化早在庞龙和沈阳音乐学院的学生推出《庞龙专家版》专辑的时候就开始了推新人新歌的合作,到后来的草原新生代唱作人韩雷首张专辑《草原香》,民歌小天后迟云与庞龙的第一部合唱歌曲《热辣辣》等等。而且,著名音乐人庞龙也一直在帮助和推荐年轻的音乐人完成音乐梦想,庞龙表示作为新生代歌手的音乐制作人,其实压力更大,新人的主打歌和歌曲方向会对他以后的歌唱事业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每一个新人新歌的推出,他都要与公司非常慎重,希望此次的新人季中的歌曲作品能够得到更多媒体和业界的关注和支持,为乐坛打造出更多的好歌曲、好声音。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庞龙 龙翔天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