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个人的寂寞》MV首发 绅士李魏西尽显帅气

2013年10月24日 10:00
来源:凤凰网音乐

李魏西《两个人的寂寞》

李魏西《两个人的寂寞》

李魏西《两个人的寂寞》

前不久,国内新锐音乐厂牌T-CRASH旗下——华语新晋R&B小王子李魏西刚刚发行了首张个人原创实体专辑《LV牌李魏西》。据悉,本张专辑一经发出便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近日该专辑的主打歌《两个人的寂寞》MV也顺势推出。这首歌由李魏西的母厂牌T-CRASH与内地新生代音乐制作人颜小健联袂打造,是一首绅士风的流行情歌。讲述两个人在争吵磨合中渐渐稀释了曾经的快乐,只剩下沉默。

该MV除了男主角由李魏西本人担任外,也是他首次更换MV女主角——特邀前明骏女孩队长李秋爽倾情出演。MV中李魏西一改往日嘻哈风——白色刺绣衬衣搭配灰色西装、灰色牛仔外套内搭纯白衬衫、巴洛克风格衬衣外搭黑色马甲,每一套着装都尽显他的绅士帅气,与女主角的温婉可人相呼应。而他金黄耀眼的发色也与纯黑低调的发色形成鲜明对比,暗示着过往与现在的差别。两个人身处在苦涩的现实里,却游走在甜蜜的回忆里,用记忆碎片支撑着,却回不到曾经的快乐。在MV中上演了一段感情拉锯战。

此次MV依然由邓西泽导演掌镜,却在风格上与之前的MV有着较大改变。据悉,本MV还有另一个激情版本,由于拍摄尺度过大而最终选择纯情版。在《LV牌李魏西》的听觉冲击下,又带来了一场视觉饕餮!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两个人的寂寞 李魏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