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嵩歌友会释放音乐魅力 现场歌迷"求带走"

2013年10月25日 11:39
来源:凤凰网音乐

许嵩助阵咪咕歌友会

许嵩助阵咪咕歌友会

许嵩助阵咪咕歌友会

日前,许嵩歌友会于保定大剧院火热开唱,第一次来到保定的许嵩,获得众多“V迷”的倾力捧场。许嵩全情演绎《胡萝卜须》、《断桥残雪》等6首经典歌曲,用独特曲风和嗓音将现场歌迷带入他的音乐世界,感受“许式”音乐魅力。还现场学说保定话,展露大男孩的俏皮一面,引发上千歌迷“求带走”的壮观景象。

释放“许式”音乐魅力

近日,许嵩现身保定大剧院助阵咪咕音乐歌友会。一身红色修身西装帅气亮相的许嵩,用一首《想象之中》点燃全场粉丝热情,歌迷们手舞荧光棒,和着熟悉的旋律也跟着大声唱了起来。随后,许嵩相继演唱了《素颜》、《宿敌》、《对话老师》、《胡萝卜须》、《断桥残雪》等一首首成名曲,释放“许式”音乐魅力,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许嵩独特的曲风和嗓音令现场歌迷沉醉于他的音乐世界,相信对于到场的歌迷朋友而言,将会是一次值得回忆的美好经历。

学说保定话现场歌迷“求带走”

歌友会互动环节,在主持人的指导下,许嵩有模有样的学起了保定方言,还幽默总结道:保定话会有很多转弯,勤练保定话对唱歌有帮助。主持人也热情的表示,第一次来保定的许嵩不能白来,必须带点什么走。此话一出,便引得现场女歌迷们内心小鹿乱撞,纷纷大喊:“带我走、带我走”,面对女歌迷们“大胆要求”,许嵩机智回应:打包全带走,逗翻全场观众。期间,许嵩不断与歌迷亲密互动,上演“千人大合影”。

许嵩每到一个城市,都有大批歌迷相伴相随,保定也不例外。众多“V迷”带着统一的帽子、灯牌等装备倾力捧场,超高人气可见一斑。而面对热情的歌迷,许嵩表示:自己能做的唯有用心写歌,用作品回馈大家。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许嵩 咪咕歌友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