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叶明珠《孤单》拍摄MV呼声高 第三波主打将至

2013年10月28日 13:3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叶明珠

叶明珠

在今夏发布个人首张EP《爱情来了》的叶明珠自出道便备受关注,随着歌曲《爱情来了》、《孤单》在各大平台的热播,叶明珠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首播主打《爱情来了》除歌曲本身取得的优异成绩外,MV也一直让不少歌迷津津乐道。

“爱情三部曲”第二波主打《孤单》自在网络及电台上线后,让大家都欣赏到了她在演绎情歌上深厚的功底。《孤单》顾名思义是一首颇具伤感的情歌,如歌如泣的旋律也让不少听众潸然泪下。近日,有歌迷主动在微博上发起想看《孤单》MV的愿望,立即引起了全国歌迷朋友们的共鸣,对于如此庞大的请愿,叶明珠表示非常的感动和开心,《孤单》MV事宜将会与唱片公司商讨,一有消息就会马上告诉大家。

“爱情三部曲”《爱情来了》+《孤单》+《到此为止》,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三波主打歌曲《到此为止》也将在近期全国覆盖式宣传,届时叶明珠还将取得什么样的好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叶明珠 孤单 爱情来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