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男冠军华晨宇逛街被拍 万圣节与小伙伴忙购物

2013年11月01日 09:06
来源:凤凰网综合

华晨宇于湉购物。

华晨宇于湉购物。

于湉(左)华晨宇(右)。

于湉(左)华晨宇(右)。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昨日,2013年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以及人气选手于湉现身北京潮人聚集区,被熟识的粉丝认出,两人购物的照片流传微博。当晚正值万圣节,该商圈更是聚集了众多玩乐的人群,穿梭在变装队伍的中间,仍然被眼尖的路人认出,纷纷要求合影。

据微博网友透露,两人在一家鞋店里逗留较长时间,华晨宇频繁试穿了几双最新款的鞋子,最终于湉锁定一双限量版的鞋,并结账付款。不知是否在为接下来的快乐男声巡演添置“装备”。

作为2013年快乐男声的两位人气选手,自比赛伊始便被大众关注,华晨宇、于湉被爆富二代等等的新闻充斥着整个夏天。也许是相似的成长经历,让两个年轻人有着更多共同的话题,不仅在赛事中互相帮助,更在音乐道路上相互扶持。据悉,即将迎来的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巡演北京站,两人极有可能为观众奉献一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拭目以待11月2日北京工人体育馆2013年快乐男声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华晨宇 男声 冠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