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笔畅受邀时尚杂志风尚大典 带员工海外度假

2013年11月04日 08:51
来源:凤凰网综合

周笔畅受邀某时尚杂志25周年晚宴

周笔畅

周笔畅受邀某时尚杂志25周年晚宴

周笔畅受邀某时尚杂志25周年晚宴

周笔畅受邀某时尚杂志25周年晚宴

周笔畅受邀某时尚杂志25周年晚宴

11月2日,2013某时尚杂志风尚大典在乌镇大剧院举行。作为内地最具影响力,也是最权威的年度时尚盛典之一,该杂志风尚大典堪称“时尚界的奥斯卡”,吸引了众多演艺圈明星以及时尚界名流到场庆贺。高圆圆,杨幂,倪妮等知名艺人出席,再结合今年“风格无界”的主题,整个乌镇成功将风格时尚与古典水城完美融合。

活动当晚,周笔畅穿着定制大衣走上红毯,晚宴换装某品牌全球限量西装。刚刚结束深圳个人演唱会的笔笔,更为该杂志25周年献唱了歌曲《肋骨》和《晚安的话》,投入的演唱不仅吸引到当天的在场嘉宾连连称赞。当晚的司仪何炅甚至起身拍照、挥手跟唱,被戏称为当晚最high“大牌”粉丝。

出道八年,周笔畅的人气与影响力一直毋庸置疑,当天便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而更有歌迷一路追随,因在乌镇特殊的地理环境,当笔笔乘坐乌篷船前往会场时,歌迷自行包船一路追随。因有萧敬腾被“粉丝”泼粪一事警钟在前,被问到一直处于被歌迷和粉丝高度关注的自己每次出行是否会担心有过激遭遇时,周笔畅表示相信自己的“笔亲”,说他们甚至会充当“保安”的角色,来保护她而不是伤害她。

而在高人气之下,周笔畅一直保持比较清醒的头脑,尤其是近两年,成立潮牌店,自组工作室后的她,更是以“周老板”身份自律。当天采访中各种时尚问题扑面而来,周笔畅一一对答如流。突然遭遇11.11光棍节问题时,她刹那恍惚后,直接公布答案:“光棍节啊,就是带着一群单着的人们去teambuilding。”今年,周老板将带领着她自组的还在成长的团队去好好休息几天,这也是整个工作室在成立以后第一个纯粹意义上的假期。

身为该杂志的老朋友,今年的周笔畅已经有别于去年登上杂志时的状态,今年的她更加成熟,对于潮流与时尚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鉴于与周笔畅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及周笔畅潮牌主理人,音乐工作室老板的双重身份,相信未来与该品牌还会有更多合作与突破的机会。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周笔畅 风尚大典 杨幂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