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欢周华健任好歌曲导师 挖掘原创歌曲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人参与 评论

今年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期间,第一季导师刘欢未能继续担任导师成为不少观众的遗憾。前日记者获悉,刘欢将搭档周华健等人担任即将在央视3套黄金档播出的《中国好歌曲》节目导师。《中国好歌曲》也是继《舞出我人生》之后,灿星制作团队再一次与央视携手。

今年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期间,第一季导师刘欢未能继续担任导师成为不少观众的遗憾。不过,前日记者获悉,刘欢将搭档周华健等人担任即将在央视3套黄金档播出的《中国好歌曲》节目导师。该节目由灿星制作团队打造,这也是该团队继《舞出我人生》之后再度和央视合作。

据记者了解,《中国好歌曲》依然是一档真人秀类节目,但节目主旨不再聚焦“造星”而是“造曲”,以此挖掘更多的音乐创作人才,并为他们提供舞台。这档节目不是购买的国外模式,是《中国好声音》的制作方灿星制作团队自主研发。节目中,将由歌曲作者自己与“好声音”学员或成名歌手一起来演绎。不过,节目的关注焦点不是歌手,而是作品本身,这档节目也将填补国内目前原创歌曲真人秀的空白。导师方面,今年第二季“好声音”启动时就有传言称,刘欢和杨坤将任“好歌曲”导师。不过,从目前公布的消息看,只确认了刘欢和周华健,另两位导师还是未知。

另外,《中国好歌曲》也是继《舞出我人生》之后,灿星制作团队再一次与央视携手。除此之外,接下来该团队还有两档节目与央视合作,分别是《出彩中国人》和《中国好功夫》。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相关新闻:

标签:导师 节目 原创歌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