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庾澄庆任明星导师 曝刘欢外严肃内随和

2012年07月09日 12:36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记者 莫斯其格) 即将于7月13日21:15登陆浙江卫视的中国首档大型音乐评论类节目《中国好声音》日前已在上海完成了首轮录制,得到了现场观众及媒体的如潮好评。” 在合作的几位导师中,刘欢被认为是要求最为严苛的一位,不过庾澄庆则透露,刘欢其实有很可爱的一面,“外表严肃,内心却轻松随和。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即将于7月13日21:15登陆浙江卫视的中国首档大型音乐评论类节目《中国好声音》日前已在上海完成了首轮录制,得到了现场观众及媒体的如潮好评。近日,《中国好声音》 明星导师之一庾澄庆在重庆接受了媒体专访。庾澄庆说自己是第一次担任类似角色,“我最看重的是它可以和学员相互交流。”

在合作的几位导师中,刘欢被认为是要求最为严苛的一位,不过庾澄庆则透露,刘欢其实有很可爱的一面,“外表严肃,内心却轻松随和。”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庾澄庆 刘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