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受邀拍摄时尚大片 秋冬写真展绅士熟男气质

2013年11月11日 10:13
来源:凤凰网音乐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魏晨,近日受《 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 》的邀请拍摄了一组颇具质感的秋季时尚大片。在这组以深色系为基调的时尚大片中,魏晨以极具英伦熟男气质的形象出镜,在深秋的街景中一展熟男绅士风度。

近日刚刚发行了2013MINI专辑《登“封”造极》的魏晨,不仅在音乐上敢于突破,全新复古节奏舞曲震撼听觉,在视觉造型上也令人愈发具有期待感。此前,魏晨受品牌邀约首次赴美参加纽约时装周,亮眼表现令其与国际设计师共同登上了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成为热门话题。而从纽约归来后,魏晨更受到了众多时尚杂志的邀约拍摄了多组时尚大片。在《 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 》的这组大片中,魏晨一改街头潮男形象,而是以颇具质感的轻熟男英伦造型出镜:无论是深色长款大衣搭配笔挺西装,还是粗线毛衣都尽显绅士气质,眉宇间的犀利与冷峻更添几分硬朗,无刘海的利落发型更突显了强大气场,魅力十足。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魏晨 时尚大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