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汪峰表白歌写给旧爱 循环再用赠子怡

2013年11月11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9日,汪峰在上海举行2013“存在”演唱会。演唱会现场突发长篇大论,对台下的女友章子怡告白,随后献唱《我如此爱你》,获八万粉丝祝福在一起。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章子怡与汪峰的恋情逐渐明朗化,汪峰前晚于上海8万人体育场演唱会上当众向章子怡发表长达8分半钟爱的宣言,令章子怡感动落泪,全场观众高呼:“章子怡!章子怡!在一起!”汪峰形容这段是真挚的爱,但承受种种压力及难听的批评。他希望能得到大家真诚的祝福,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最后汪峰唱出《我如此爱你》献给章子怡,但有网民爆料这首歌是他当年为名模旧爱葛荟婕而写,现在“循环再用”转赠给章子怡。

章子怡与汪峰的绯闻传得甚嚣尘上,两人多次被拍到结伴出游,关系越来越高调。汪峰前晚在上海举行演唱会,章子怡藏身观众席捧场,很快被观众发现。

汪峰高调示爱引起网民热烈讨论,有人爆料《我如此爱你》是汪峰当年写给名模旧爱葛荟婕,两人分手后曾闹得不愉快,现在却将这首歌“循环再用”转赠章子怡。

事后,有媒体联络章子怡的经理人,暂没有回应,不过有说经理人之前似代为默认恋情,希望这份感情得到大家祝福。汪峰昨晚更新微博:“感谢昨夜的上海,感谢现场几万善良真摰的人们。无论这世界变得多么荒谬,人们变得多么迷惘,真情变得多么稀有。”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汪峰 章子怡 旧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