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睿百忙中不忘献爱心力量 用歌声传递“正能量”

2013年11月13日 13:17
来源:凤凰网音乐

张睿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期的张睿可谓是像“超人”一起忙碌着,他不但要接拍电影、电视剧、广告代言,还要为接下来要发行的新专辑宣传造势,这样忙碌的张睿不但没有忽略公益,还是会空开自己的时间来关注公益活动,也用自己微小的力量为公益、为需要帮忙的人送上自己的力量与祝福,同时也用自己的音乐传递出”打不败”的正能量精神,用歌声告诉人们只要坚信自己,没有什么可以打败,影视歌三栖发展的张睿也被粉丝称为“超能偶像”.

近日,一个和张睿同名的小女孩睿睿引起了张睿的关注,6岁的睿睿患了肝母细胞瘤,一年来,睿睿完成了两次肿瘤切除手术,15次化疗,病情逐渐好转稳定。在得知睿睿的事情后,张睿粉丝团第一时间与“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取得联系,这件事也引起了张睿的特别关注,一个正值玩闹的6岁孩子却经历这样的人生,张睿为这个小女孩的遭遇感到痛心,同时也为这个小女孩的坚强感到欣慰,他也伸出自己的手为小女孩献上自己微小的力量,并鼓舞自己的粉丝为这个小女孩捐献力量,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张睿也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个孩子,让这个孩子尽快的好起来,能像正常孩子一样享受本该有的欢乐童年,并希望睿睿早日康复,像歌曲<棒棒棒>中写的一样,相信未来一定会不一样。

不管是生活中还是舞台上,每一面的张睿都让人有一种温暖的感觉,不管是唱歌还演戏他都用自己最好最认真的态度来对待,他想用自己最好的一面来回报那些爱他的观众,他不是“超人”,但他像“超人”一样一遍一遍超越自己,把自己的正能量带给所有的人,这就是张睿,这就是“超能偶像”。在张睿即将发行的专辑里,他将用全新的自己也诠释一个真实的张睿,也请多多关注张睿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张睿 献爱心 正能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