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乔任梁率师妹hari参加盛典 获跨界艺人奖致敬经典

2013年11月21日 15:40
来源:凤凰网音乐

乔任梁率师妹hari参加盛典

乔任梁率师妹hari参加盛典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昨日,“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华纳旗下全能艺人乔任梁,凭借高品质的音乐作品、以及多部受欢迎影视作品获得“最受欢迎跨界艺人”,现场更是带领乐队演唱了重新改编经典曲目《光阴的故事》,以及新单曲《乐潮》,掀起了盛典第一个高潮。而韩国华纳的同门师妹,有韩国“可爱教主”之称的Hari也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可爱颂》,更是引起了全场大合唱。

“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昨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现场以青春的选择为主题,推广年轻的态度与正能量。当晚华纳“舞台之王”KIMI乔任梁凭借唱而优则演的优质作品获得盛典颁发的年度“最受欢迎跨界艺人”大奖。谈到“青春的选择”这个主题,KIMI说他觉得青春的选择最重要的就是一种坚持,正如当晚同台的快乐家族中的何老师,每一次见到他都会觉得他更年轻了,可以感受到他内心对青春有一种坚持。当晚乔任梁也带领了自己的乐队将罗大佑的一首《光阴的故事》进行改编,加入了更多轻摇滚的元素,超绚丽的编曲风格让向经典致敬环节更添精彩,掀起了盛典第一个高潮;而全新单曲乐潮的演唱更是嗨翻全场。

当晚,韩国可爱教主hari也带着自己红遍大江南北的成名曲《可爱颂》,当晚hari穿着一身公主小白裙与众多伴舞共同完成了这首歌曲,现场顿时刮起一股可爱俏皮风。而最让hari激动的是,曾经在韩国综艺节目中,hari坦言自己最喜欢的歌手是GD,没想到居然在中国与心中的偶像同台演出。而在后台首次与同门师兄KIMI乔任梁的见面,带着翻译的hari惊讶的发现KIMI居然能用韩语和她沟通,更是让小可爱hari很兴奋,在红毯前她打趣的对KIMI说,这是我第一次走红毯,就拜托咯!KIMI乔任梁很称职的当了一次师兄。

在活动媒体群访时,KIMI乔任梁谈到青春的选择,他说自己青春期做得最对的选择就是进入了这行,让他的生活丰富多彩。谈到“最受欢迎跨界艺人”这个奖项,他说其实自己不是很喜欢明星这个头衔,希望自己做一个纯粹的歌手、一个专业的演员。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乔任梁 师妹 hari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