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乔任梁代言受追捧 超高人气获封年度跨界艺人

2013年11月26日 11:41
来源:凤凰网音乐

乔任梁

乔任梁

乔任梁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素有“舞台之王”之称的华纳旗下艺人乔任梁今年可谓音乐、影视双丰收,拥有超高人气的他代言、片约不断。近日,更是获得2013年度最受欢迎跨界艺人大奖,在舞台上带领乐队一展超人气偶像舞台魅力。而据专业商业统计,因KIMI乔任梁代言的品牌也因为他的加入年度销量直线上升。

“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近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KIMI乔任梁凭借唱而优则演的优质作品获得盛典颁发的年度“最受欢迎跨界艺人”大奖。现场乔任梁带领了自己的乐队将罗大佑的一首《光阴的故事》进行改编,加入了更多轻摇滚的元素,超绚丽的编曲风格让向经典致敬环节更添精彩,掀起了盛典第一个高潮;而全新单曲乐潮的演唱更是嗨翻全场。谈到“青春的选择”这个主题,KIMI说他觉得青春的选择最重要的就是一种坚持。而乔任梁认为自己最重要的坚持就是做好音乐、演好角色,或许正是这一份简简单单的执着让KIMI乔任梁受到众多年轻人的追捧与肯定。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乔任梁 年度跨界艺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