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果味VC新专辑《启示录》大受好评 现身音乐节掀高潮

2013年12月03日 09:24
来源:凤凰网音乐

果味VC现身音乐节

果味VC现身音乐节

果味VC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日,华谊音乐旗下最具人气的英伦摇滚乐队果味VC,携全新创作专辑《启示录》亮相广州恒大音乐节。演出当天,果味VC四位团员均以专辑首波主打歌《直到世界尽头》MV中的硬朗军装帅气亮相,并一连献唱了包含新专辑歌曲在内的六首作品,在这个炎炎冬日与数千名广州摇滚乐迷共同享受了这个属于音乐的夜晚。历经12年的成长蜕变,果味VC的此番亮相得到了乐迷们的热捧,为了回馈歌迷四位团员更是当场赠予两个专辑纪念款项链,现场气氛high到顶点。

出道12年以来,果味VC就以独树一帜的英伦乐队风格与数张优秀的原创专辑吸引了大批摇滚乐迷。在如今这个日益艰难的音乐环境中,一支摇滚乐队能够敢于减少聚光灯与时尚代言,返璞归真地筹备出这样一张充满诚意而纯粹的专辑《启示录》,这不仅得到了歌迷们的热情追捧,其独树一帜的英伦音乐风格更是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大力好评,并给予了“专辑里首首都是主打歌”的高度美誉,足见全新大碟《启示录》的受欢迎程度。此次的广州恒大音乐节是果味VC乐队继北京、武汉之后第三次助阵。与陈楚生、老狼、郑钧等国内优秀音乐人的同台表演也让大家看到了这个年轻的摇滚乐队超凡不俗的舞台表现与live实力。演出当天,果味VC一登台就立刻吸引了当天最均规模的观众群,除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忠实歌迷在挥舞着大旗加油助阵外,更多的普通摇滚乐迷也是欢呼声不断。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下,果味VC一口气演唱了《do you love me》、《sorry for before》、《北方的阳光》等六首新老经典之作,其主打歌《直到世界尽头》更是引发现场数度大合唱,卖力的表演成功掀起当天音乐节的最高潮。

据悉,结束了三场恒大音乐节演出的果味VC,接下来将携最新专辑《启示录》全面开启全国各城市的落地宣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味VC 音乐节 启示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