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彭坦即将启动新计划 不当歌手当推手

2013年12月03日 09:41
来源:凤凰网音乐

彭坦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昨日彭坦通过微博透露自己将在近日启动一项新的音乐计划。据摩登天空透露,彭坦对这个计划已经准备长达一年时间,自从他的个人第二张专辑《迁徙》发行开始就一直在筹备。

在这个名为“电子天才游戏计划”的项目中,彭坦的角色不再是一个歌手或者艺人,而是监制,或者用他自己的话说叫“发动机”,彭坦说:“这个计划的呈现形式会非常有趣,提前跟大家透露一下,电子,天才,游戏和计划将被分成四个独立的部分,最后通过连续的视觉设计和周边产品呈现出一个完整的故事。”

这是彭坦告别独立音乐人身份,签入摩登天空后发起的第一个音乐计划。整个计划因他而起,他将推荐十多名电子音乐人参与一个remix再混音计划。这些年轻的音乐人将从彭坦昭示转型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迁徙》中根据个人喜好自由的选择歌曲,用彭坦的话说,“这一些音乐人也许目前并不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艺人,但是绝对是目前中国最有创造活力和想象力的音乐群体,标题中的‘天才’便是意喻于此。”除了担任这个项目的监制外,彭坦还负责为此提供脚本创意,由“DATESE Studio”协助视频制作,并邀请国内最年轻的设计新锐“DBHE”担任这项计划的视觉包装,故事设定以及专属Logo和周边设定。

据彭坦介绍,所有的remix歌曲将颠覆彭坦原曲的情绪,并且代表了当代中国年轻音乐人的水准。彭坦并不干预这些音乐人对歌曲的二次创作,“我希望这个项目所呈现出来的不仅是十多首天马行空的混音作品,应该体现出我们身边这样一类年轻人的状态:潮流+趣味+自由。”

据悉,歌曲的发布将通过网络采用每月选择1-2位音乐人作品的节奏发表,整个过程将持续发酵至2014年夏天,期间歌迷将看到来自彭坦和朋友们所创造的另一番景象的“电子式《迁徙》”,项目的终点将是一张充满趣味性的电子混音合辑和电子派对。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彭坦 迁徙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