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天宇新专辑北京签售粉丝爆棚 许愿来年办个唱

2013年12月22日 09:10
来源:新华网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12月21日,由FAB精彩集团主办的马天宇《世界之外》专辑媒体发布会暨粉丝签售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马天宇许下新年愿望,希望可以在来年举办自己的首场演唱会。

三年未发新专辑的马天宇近日迎来自己的新专辑《世界之外》发布会。虽然签售活动下午才开始,但不少粉丝一早就到达会场苦等偶像。一向以亲和温柔著称的马天宇此次更是和歌迷从台下互动到台上,迅速打成一片,好像认识多年老友相见。

再发专辑的马天宇对这张等待已久的新专辑投入了极大心血。《世界之外》专辑概念取材于法国著名儿童文学《小王子》,马天宇用歌声讲述面对这个世界里种种的现实而展现出的现实与自我的挣扎,是披上伪装苟活还是劈开荆棘用自己的方式说爱!整首歌是对自己的探究也是对现实的质疑,也许我们都需要摆脱时间与空间的束缚,寻找最真实的另一个自己。

专辑同名主打歌《世界之外》由日本作者金田一中为马天宇量身打造,也是马天宇首次改变自己标志性的温柔曲风,以轻摇滚风格演绎歌曲。乐曲风格配合世界之外另一个自己的主题。马天宇也现场爆料称,自己初始摇滚曲风颇不适应,被关在录音棚里整整两天,不断重复,不断找感觉,直露到崩溃,才突破了自己的常规唱法,一气呵成。

除了曲风之外,此专辑另一个备受关注的颠覆点就是其白发黑眼线造型。面对来自各方的不同评价,马天宇表示自己都会愉快接受。并称“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到他对各种新事物的尝试与挑战的态度。

在聊到专辑中的其他歌的时候,马天宇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是《天使的选择》,这是一首轻快活泼的歌,演唱时心情也随着歌曲而变得愉悦快乐。而专辑另一主打《落花》则是2014年播出的年度古装大戏《少年神探狄仁杰》的主题曲,这首歌曲延续马天宇一直以来安静唱歌的风格,录制过程也是相当顺利。

近年来马天宇一直奔波于各大剧组,先后与杨幂、郑爽、钟欣潼、黄宗泽、戚薇、韩雪等合作的多部电视剧,俨然成为影视剧新宠。在提到新年计划时,马天宇表示自己马上就会进组,再此与郑爽搭档跨年拍戏。

发布会中,主办方也向马天宇送上了新专辑贺礼,并承诺可以满足其一个新年愿望。马天宇则立刻表示希望能在来年举办自己出道后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一方面答谢粉丝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另一方面也作为自己音乐道路上的另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马天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