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曹轩宾出席慈善盛典 献声助力公益活动

2013年12月24日 09:09
来源:凤凰网音乐

曹轩宾

曹轩宾

曹轩宾

近日,刚发新专辑《参宿七》的曹轩宾百忙之中参与了2013 BOSS绝对影响力慈善盛典”,作为《BOSS STYLE臻品》杂志的年度公益慈善盛事,今年的主题是“用我的声音,做你的眼睛”,旨在倡导每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的人都用自己的爱心为他人带来希望。曹轩宾特地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里的《君子兰》,这首歌也是他在专辑里专为残障儿童写的一首歌,现场深情款款的演唱,十几位患有眼疾的小朋友一起合唱的部分更是整个盛典最感动的高潮!

主办方将通过义捐、义拍、义卖等公益活动募集善款,为家庭贫困的眼疾儿童患者提供手术治疗。眼疾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小、最需要呵护和关爱的群体,《BOSS STYLE臻品》杂志社联合武汉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大型公益慈善项目“特困青少年眼疾救助行动”。

曹轩宾在现场也被《boss臻品》杂志邀请为2014年公益慈善项目的形象大使,曹轩宾现场更是坦言为下一届的活动专门制作主题曲,并把这首歌的全部版税进行拍卖募捐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一份份爱心,为特困眼疾儿童送去了物质、情感、精神上的慰藉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曹轩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