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蓉故乡掀裙圣诞老人 世界各国争相报道

2013年12月24日 18:13
来源:凤凰网音乐

掀裙圣诞老人

奇葩“梦露版”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好乐DAY》可称得上是今年最成功的超级神曲,在华语乐坛已经刷新了各项记录,不仅关注度极高,歌曲MV里的掀裙舞更是受到了许多朋友效仿和追捧。这次太原的掀裙圣诞老人,和我们的神曲天后王蓉可算是有着很密切的关系。王蓉本人就是山西太原人,和我们可爱的掀裙版圣诞老人算是“老乡”,圣诞老人的造型就是受到了《好乐DAY》的灵感启发,才以独特的方式娱乐大众。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一些其他国家,像法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在得知中国有这样一个超个性的圣诞老人后,都争相报道了这则新闻,并上了头版头条,可见掀群舞的浪潮有着越漂越远的趋势,也预示着《好乐DAY》在逐渐向国际化靠拢。

奇葩“梦露版”圣诞老人受欢迎各国转载齐跨“好乐年”

梦露版掀裙圣诞老人的出现,无疑给这个冬日带来了许多欢乐和惊喜,很多市民都慕名而来,争相与圣诞老人合影留念,受欢迎程度出乎意料。许多网友都表示,十分喜欢这种有创意和喜感的设计,不仅是第一次看到光着大腿的圣诞老人,而且也是第一次对圣诞老人有了新的概念。在各个国家转载这则新闻的同时,在我们国内也是刮起了一阵不小的旋风。王蓉就对此表示说,对于灵感来源《好乐DAY》和自己来说,这是一种极大的肯定,看到自己的家乡在自己的音乐中找到创意的源泉,并能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和传播,她感到十分的荣幸,也希望全世界的朋友都能有一个崭新快乐的“好乐年”。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王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