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小琥萧煌奇西安演唱会取消 华纳音乐发紧急声明

2013年12月25日 13:58
来源:凤凰网音乐

华纳公告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日前,记者获悉原定于12月28日在西安举办的黄小琥、萧煌奇2013“没那么简单”演唱会由于主办方执行不力的原因,已被迫取消。黄小琥与萧煌奇所在的经纪公司华纳音乐第一时间发出声明,称此次演唱会的取消已给公司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声明原文如下:

原定于2013年12月28日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办的黄小琥、萧煌奇2013“没那么简单”演唱会,由于主办方先曲江华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不力,致使演唱会无法正常举行,已给我经纪公司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经与演唱会独家代理北京巨龙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商议,我公司决定取消本次活动,为此对广大歌迷造成的不变深表歉意,也希望歌迷朋友们继续支持黄小琥、萧煌奇、继续支持“没那么简单”演唱会。

艺人经纪公司——亚洲华纳(北京)音乐娱乐咨询有限公司、星光娱乐有限公司、演唱会独家代理公司——北京巨龙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整尽全力责令该活动主办方先曲江华盛影视卫华传播有限公司积极妥善解决后续问题,请已购票的观众与购票网点或票务公司联系,办理退票相关事宜。

我公司再次为由此所产生的不便,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黄小琥 萧煌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