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武林三打零分遭反感 孙楠忙替其道歉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继上周给陶喆打出零分后,孙楠制作人金武林本场继续奉送出两个零分,并因此在节目现场遭到包括其他歌手和制作人的“反金围攻”。由于第一轮意外遭遇金武林打出的零分,第三轮比赛前陶喆分数比较落后,不知陶喆能否凭借着这一轮扭转形势。

“全能星战”金武林三打零分遭反感孙楠忙替其道歉

(左起)孙楠、陶喆、胡彦斌、吴克群今晚将展开决战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历经近三个月的鏖战,江苏卫视《全能星战》今晚将迎来大结局。胡彦斌、孙楠、陶喆、吴克群展开最后一轮的厮杀,争夺“全能巨星”。

继上周给陶喆打出零分后,孙楠制作人金武林本场继续奉送出两个零分,并因此在节目现场遭到包括其他歌手和制作人的“反金围攻”。

不怕零分:陶喆再唱歌剧

上周的前两轮比赛分别为明星帮唱环节以及返场歌手帮唱环节,而在这周播出的总决赛第三轮则是至关重要的个人实力展示环节,这一轮结束后,按照前三轮的得分累计,前两名进入第四轮的决战PK,因此每位歌手都使出了看家本领,进行最后的一搏。

胡彦斌选择了一首张信哲的老歌《爱如潮水》,孙楠继续发挥自己的高音优势,演唱汪峰的《存在》。

同样老歌新唱,陶喆则选了一首《祝福》,并将再次挑战歌剧唱腔,将这首中文歌与美声流行金曲《Time to Say Goodbye》相结合,同时采用意大利语和英语进行演绎。

由于第一轮意外遭遇金武林打出的零分,第三轮比赛前陶喆分数比较落后,不知陶喆能否凭借着这一轮扭转形势。

和前三位歌手的选曲相比,吴克群可以说是剑走偏锋,他选唱的歌曲竟然是龚琳娜的神曲《法海不懂爱》,并将整首歌的另类民歌风格完全改造成了一首朗朗上口的流行音乐,加入了RAP、哼唱等元素,最终也得到了演唱龚琳娜和创作者老锣的认可。四位全男唱将各自精彩,到底哪两位能够杀入最终的决战环节,让人颇期待。

不怕被骂:金武林再给零分

《全能星战》进入总决赛后,台下的制作人也被纳入了评审范畴,一向各为其主的他们如何使用打分权利遂成为节目重要看点。上周,孙楠的制作人金武林给陶喆打了零分一事就在网络上引起热议。但据了解,在今晚的总决赛中,金武林不仅没有收敛,反而继续给出两个零分。

金武林给零分,不仅激起网友的反感,连参赛的歌手和制作人也都愤愤不平,群起“反金”。

当事人陶喆日前参加《全能星战》台湾播出记者会时回应说,“我没放在心上,不需生气,这样显得格局太小。”而一同出席的张韶涵也曾是金武林的抨击对象,她直言:“这大概是百年难得一见比较没有礼貌的人。”

上周,心直口快的吴克群就在节目中直接对呛金武林,“你有你的想法,但这是一个比赛要按正常的路数走,所以不应该有零分这样的情况”。据悉,今晚的节目中,他还将直接对孙楠喊话,“楠哥,你选择错了你的合作伙伴。”

跟金武林有发小情谊的孙楠,在总决赛面对来自其他歌手和制作人的集体“反金”局面时,站出来为金武林圆场。孙楠称金武林只是不会说话,“他是无心的,他只是表达自己的音乐意见,他要是那句话刺伤了各位,我替他给各位说对不起!”

(记者 蔡慕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金武林 孙楠 陶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