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旺姆携手容中尔甲助阵央视春晚 献声《天籁之爱》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容中尔甲 天籁之爱宣传照 旺姆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与去年16家跨年晚会同时对垒的盛况相比,在“节俭令”的影响下,今年跨年之夜荧屏仅剩“一央视三卫视”的局面,不同往年砸钱争抢明星,今年四大

容中尔甲

天籁之爱宣传照

旺姆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与去年16家跨年晚会同时对垒的盛况相比,在“节俭令”的影响下,今年跨年之夜荧屏仅剩“一央视三卫视”的局面,不同往年砸钱争抢明星,今年四大晚会也不再比拼奢华而是着重内容和创意。据悉,央视今年继续沿用“启航”这一主题,打造《启航2014新年特别节目》,为全国人民奉上一场其乐融融的跨年联欢,其中民族著名歌手容中尔甲和爱徒旺姆也将联袂助阵央视,将跨年之夜的歌声留在了央视的舞台上。

据悉,诚利千代娱乐旗下艺人容中尔甲和旺姆此次将在央视跨年晚会上献唱歌曲《天籁之爱》,这首传唱度极高的经典歌曲可以说是两人的重要代表作之一,也是近两年乐坛少有的对唱金曲。虽然跨年一直是全国各地晚会争抢的“黄金档”,但从央视青歌赛和央视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容中尔甲、旺姆还是选择把年末这一重要的时刻献给央视,双双赶回北京积极配合晚会彩排等各项工作,虽然又是一年不能陪在家人的身边一起跨年,但两人觉得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用歌声陪伴全国观众跨年,送上祝福更是一种难忘的经历。

据悉,老艺术家李谷一、冯小刚、齐秦、赵薇、高圆圆等众多明星都将齐聚今晚央视跨年,这台名为《启航2014》的特别节目将于今晚8∶00在CCTV1、CCTV3并机直播,欢迎收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旺姆 容中尔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