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籁之爱》获音乐最高奖 旺姆容中尔甲携手谱新曲

2013年12月25日 08:49
来源:凤凰网音乐

天籁之爱宣传照

旺姆转发获奖微博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日前,第六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2011-2012’中国原创歌曲”大奖揭晓,著名民族歌手容中尔甲及其爱徒旺姆演唱的歌曲《天籁之爱》,斩获“最佳原创歌曲奖”。据悉,“中国广播影视大奖”是经中宣部批准设立,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承办的每两年进行一次的全国广播电视优秀作品最高奖。

四川卫视《藏歌会》主题曲《天籁之爱》是由曾创作出《北京欢迎你》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作词作曲,郎朗伤口的旋律、唯美大气的歌词,在民族歌手容中尔甲和其爱徒旺姆美轮美奂的男女声合唱下,一经曝光便响彻整个华语乐坛,可谓是近两年难得的对唱金曲,获奖无数。此次《天籁之爱》在全国各地报送的作品中,从入围国家级政府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的行列,到经过一连串初评、听众网上公开投票、专家和著名词、曲作家组成权威评审团公正而严格的评选,最终斩获“中国广播影视大奖”最佳原创歌曲奖,足见歌曲的实力和影响力。据悉,同时入围的还有刘欢、孙楠、李健、谭晶、宋祖英等众多歌手。

得知消息的09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也第一时间在微博里表示了自己的感谢“感谢每一份支持,感恩每一份聆听,为了这份爱,我会继续努力!”。而据诚利千代娱乐负责人透露,容中尔甲和旺姆也正在制作全新的合唱歌曲,歌曲在保留原汁原味的民族元素外,还融入国际化的音乐制作包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旺姆 容中尔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