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宇春容中尔甲唱《四川依然美丽》 旺姆为雅安献声

2013年05月02日 10:19
来源:凤凰网音乐

容中尔甲

旺姆

四川雅安地震虽已过去数日,确依然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而在地震发生后演艺界人士也纷纷捐款捐物。此前诚利千代娱乐艺人川籍歌手容中尔甲就低调带着自己捐助的救援物资夜潜雅安救援,并参与录制《四川依然美丽》为家乡祈福。而在日前某大型晚会上,容中尔甲依旧带着对家乡的牵绊,献唱《天籁之爱》传递中国大爱,其爱徒旺姆也特意加唱《祝福吉祥》,寓意祝福雅安早日走出伤痛。

网友曝光容中尔甲夜潜雅安救援参与录制抗震歌曲

如果不是网友在微博中晒出容中尔甲在雅安参与救援的照片,没有人会知道这个川籍的歌手在灾后第一时间就带着自己捐助的二十余万元物资连夜赶赴雅安救援。因为经历过汶川地震,容中尔甲知道灾区更需要实际的救援物资,出于对家乡人民的牵挂,同时不给灾区“添堵”,容中尔甲选择跟随运货大卡车连夜深入灾区救援。网友曝光的照片中,容中尔甲疲惫的容颜触动不少歌迷的心,而他低调深入雅安的消息也不胫而走,面对随后四川多家媒体的采访报道,容中尔甲只是表示这是川籍歌手该做的事。离开灾区后不顾疲倦的他又立即赶赴北京与李宇春、廖昌永合作录制赈灾歌曲《四川依然美丽》。

《天籁之爱》传递人间大爱旺姆加唱《祝福吉祥》祈福雅安

虽然地震已过去数日,但容中尔甲依然对家乡充满牵挂,日前在参加甘肃某晚会上,作为歌手的容中尔甲再次用歌声为家乡祈福,一首《天籁之爱》唱出灾后凝聚的人间大爱,也唱出四川人民的感恩之情,感动了现场观众。一同参加演出的09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也选择用自己的方式为灾区祈福。地震发生后,她在微博上动情地写下:“为灾区的同胞祈福,祷告,诵经,愿伤亡不会太大,雅安挺住,芦山挺住!”当晚除了和老师一起合唱《天籁之爱》,旺姆还特意加唱了《祝福吉祥》,用这份美好的寓意为千里之外的灾区祈福。旺姆表示:“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发生地震时,我们看到了全中国人民对藏族人民的爱,如今我们的同胞正在遭受伤痛,希望我们一起努力帮助灾区的同胞坚强振作,早日走出伤痛。”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容中尔 雅安 李宇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