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语金曲奖落幕 唱作才子金志文获两项大奖


来源:北青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1月11日晚,“回归心灵-华语金曲奖”在广州完美落幕。活动当晚,金志文在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演唱了自己新专辑《梦想.家》中的主打歌曲《绝不呼救》。这首标榜着金志文自己鲜明的音乐态度的专辑主打歌,更加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在音乐道路上永不放弃、执着前行的坚毅金志文。

金志文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2014年1月11日晚,“回归心灵-华语金曲奖”在广州完美落幕。活动当晚,音乐盛典现场汇聚了两岸三地数十位实力派与人气歌手,可谓群星璀璨。内地最具人气的年度唱作型歌手金志文的亮相更加令现场2万观众为之欢呼不已,极具实力的现场演唱魅力和超高的人气更加令金志文在当晚斩获“年度艺人”与“我最喜爱的男歌手”两项音乐大奖。

尽管签约新东家恒大音乐后的首张个人专辑《梦想.家》刚刚发行短短一个多月,但金志文在2013年底交给乐坛和歌迷们的这张备受期待的成绩单没有辜负所有人的长久等待。自2012年的《中国好声音》以来,金志文在舞台上的一鸣惊人让全国人民一夜之间都开始关注起这个真正好声音。然而,为了这一天的成功蜕变,金志文早已在音乐圈默默打拼了小10年,虽然在这么多年的音乐道路上他早已成长为一名著名编曲制作人,但是对于演唱的热爱,始终指引他继续朝着梦想的道路不断前行。也正是这样的勇气与毅力,让他可以从幕后走向台前,真正成为了一名备受华语乐坛瞩目的唱作型歌手。对于刚刚过去的2013年,金志文也在颁奖现场感言:2013对于自己而言无疑是收获的一年,感谢这一年中所有支持他的文具盒们和自己的唱片公司恒大音乐。

活动当晚,金志文在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演唱了自己新专辑《梦想.家》中的主打歌曲《绝不呼救》。这首标榜着金志文自己鲜明的音乐态度的专辑主打歌,更加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在音乐道路上永不放弃、执着前行的坚毅金志文。也正是他这般对品质音乐的坚持,令新专辑《梦想.家》不仅得到了众多粉丝们的喜爱,更加赢得了众多专业媒体的关注与肯定,频频受邀登上各大音乐盛典喜获多项音乐大奖,成为年度当仁不让的唱作实力派人气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金志文 品质音乐 金曲奖颁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