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歌手称曾坐过杨钰莹大腿:她还让我做她男友


来源:信息时报

人参与 评论

朱寰笑说,上小学时曾和周杰伦同台,被对方的个人魅力所感染,所以真正的音乐启蒙者其实是周杰伦。”  朱德荣曾为李春波、火风等人制作歌曲,但朱寰没有走爸爸的民歌之路,反而坚定做唱跳歌手,个人EP也是找韩国制作人操刀。

朱寰笑说,上小学时曾和周杰伦同台,被对方的个人魅力所感染,所以真正的音乐启蒙者其实是周杰伦。信息时报记者萧嘉宁摄

广东乐坛星二代再添唱跳歌手,曾创作《九月九的酒》等名曲的著名音乐人朱德荣,其儿子朱寰昨天正式推出首张个人EP《一个人的双人舞》,本地歌手宋雪莱现身撑场,而杨钰莹、陈明等人送上VCR祝福。自幼在广东乐坛明星们的眼皮下长大,因为爸爸关系,小小年纪就得以和崔健等前辈同台,朱寰笑说:“我曾经坐过杨钰莹大腿,那时候我爸爸是她和毛宁的监制,我去找他们玩,就被杨姐姐抱到大腿上,还对我说要做她的男朋友。”

朱德荣曾为李春波、火风等人制作歌曲,但朱寰没有走爸爸的民歌之路,反而坚定做唱跳歌手,个人EP也是找韩国制作人操刀。他表示,虽然爸爸给过很多建议,但他从小就喜欢Hip-Hop,3岁开始跳迈克尔·杰克逊,在推出EP之前又学了8年舞蹈,对Hip-Hop文化已经有一定的了解。与其说他“哈韩”,不如说是“哈美”,因为相较之下他更喜欢亚瑟小子和火星哥的音乐风格和舞蹈。未来若有机会,他想去纽约布鲁克林区游学,切身体验美国的街头文化。朱寰说,他的个人规划是先做舞者,再当歌手,然后当制作人、导演。韩国人通过权志龙喜欢上Hip-Hop,自己希望能够像他一样,做出像K-Pop一样的C-Pop。

此外,对于体型偏胖,朱寰就说自己从小就是小胖子,喝水都长肉,但希望能够像潘玮柏一样去健身,通过有氧运动来保持身材。(记者丁慧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杨钰莹 大腿 K-Pop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