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一鸣新歌网络热传 网友猜测加盟“我是歌手2”

2013年11月18日 09:01
来源:凤凰网音乐

曾一鸣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最有王者范的选秀冠军曾一鸣的最新单曲《不值得》在各大音乐排行中占据的重要的位置,其MV也因突破性的创新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并被单身青年封为“光棍节疗伤神曲”。他是桀骜的逆袭代表,从2003年的“超级男声”到2013年的“强音”歌手,10年磨砺最终“一鸣惊人”,他就是曾一鸣。华丽逆袭之后曾一鸣出征歌坛,小试牛刀便势不可挡,曾一鸣的新歌《不值得》在发布之后,网络上的热度惊人。

曾一鸣用他标志性的演唱风格演绎改编过的《不值得》既大气磅礴又不失细腻,歌曲开始部分采用舒缓的节奏配合忧伤的旋律,清亮悠远的男声,低低的倾诉着那份不值得又放不下的情感,高潮部分的演绎给人一种痛彻心扉的重击。整首歌曲曾一鸣用高低婉转的音律、充满跳跃感的轻快节奏和一触即发的情感将整首歌曲要表达的感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曾一鸣将国外的灵魂唱法加之自己的感受融进中国元素,传递出一种柔软却有力的情感嘶吼。《不值得》MV强烈的画面不断冲击着观众的感官,追求原始质感而打造出最纯粹的痛与爱的感觉,被网友赞为单身治愈系情歌。

另外,《我是歌手2》即将上档,据悉冠名费将突破2亿!近日网上曝光了一份参赛歌手名单:其中一位的描述为,内地选秀新人&冠军,高音厉害。网友们纷纷推测为那位湖南卫视“最强音”中灵魂歌者,用那震撼的高音征服观众耳朵的冠军曾一鸣。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曾一鸣 不值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