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婧入围迷笛音乐大奖 获年度摇滚女歌手提名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朱婧 近日,2014第六届中国摇滚迷笛奖入围名单公布,歌手朱婧凭借全新创作专辑《以梦为马》首次获得年度摇滚女歌手提名。 中国摇滚迷笛奖(Midi Awards)是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联合众多中

朱婧

近日,2014第六届中国摇滚迷笛奖入围名单公布,歌手朱婧凭借全新创作专辑《以梦为马》首次获得年度摇滚女歌手提名。

中国摇滚迷笛奖(Midi Awards)是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联合众多中国摇滚音乐界从业人士共同发起的中国年度摇滚音乐评奖活动。旨在不受任何干扰地、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中国年度优秀的摇滚乐队及摇滚作品。虽然摇滚不是朱婧音乐的唯一主题,但能够在国内最知名的摇滚颁奖礼上入围重要奖项,朱婧表示自己也是非常开心。

2014第六届中国摇滚迷笛奖将于2015年1月1日于深圳迷笛音乐节现场揭晓,朱婧也将有机会在现场与众位来宾分享自己的新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朱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