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立全创作EP《时间》封面曝光 网上预购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左立全创作EP《时间》封面曝光 经过一年时间的准备和筹划,天娱传媒“唱作才子”左立首张全创作歌曲集《时间》即将于年终火热上市。日前,《时间》正式在京东音像启动了预购,新唱片也成为献给广大歌迷的新年礼

左立全创作EP《时间》封面曝光预购正式启动

左立全创作EP《时间》封面曝光

经过一年时间的准备和筹划,天娱传媒“唱作才子”左立首张全创作歌曲集《时间》即将于年终火热上市。日前,《时间》正式在京东音像启动了预购,新唱片也成为献给广大歌迷的新年礼物。为了准备首张EP,左立经过了漫长的筹备与等待,日前他也在微博感叹的说,“等了一年多的“时间”,终于等到你!”

据了解,首张专辑坚持了左立一直以来的民谣与人文风格。专辑视觉包装由新锐唱片设计团队担纲。实体唱片以充满寓意的“时间信封”、“穿越时光的明信片”、“飞碟光盘”等概念,为了呈现歌曲的意境,表达出强烈的时间穿梭、回忆未完的超现实视觉,唱片设计上新意多多。在实体唱片中,左立的儿时照片也将首次曝光,亦成为唱片一大看点。

专辑摄影也以五首歌曲曲名为创意出发,拍摄专辑封面与内页。摄影师特别让左立以童年、天空、厨房等场景,扑捉出左立“民谣暖男”的清新一面,更与《时间》静子说》《找个靠谱的男朋友吧》等作品重合,表达出“后民谣时代”的纯真与纯粹感,不仅创造出充满现代美学的实体作品,更捕捉到左立的关于青春、关于时间的复古情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时间》 左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