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吉杰新EP封面曝光 《摇摆吧 70后》蓄势待发

2013年11月29日 08:49
来源:凤凰网音乐

吉杰全新EP《自深深处·番外篇》之《YISICO彝斯科》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今日,吉杰全新EP《自深深处·番外篇》之《YISICO彝斯科》封面曝光。继专辑《自深深处》之后,《自深深处·番外篇》可以说是《自深深处》的一种延续,也是吉杰对自己内心的另一次解读。

在《自深深处》专辑中,吉杰将从小影响专辑的彝族音乐与灵魂乐进行了融合,创造出了“Yisoul”这种独特的音乐风格。在“番外篇”中,他和老搭档英国著名音乐人Ti m hutton再次携手,将彝族喜极而歌、悲极而歌的彝风与复古迪斯科做了天马行空的完美结合,同时又掺杂了爵士乐的很多特质,打造出另一种独具风格的音乐模式“Yisco”。

尽管预热单曲《It Hurts, But It Feels Right》MV拍摄花絮一经曝光即引来众多网友吐槽,但《自深深处·番外篇》之《YISICO彝斯科》的全力主打却是一首献给所有70后的歌曲《摇摆吧,70后》。作为一首向70后致敬的音乐,吉杰和Ti m Hutton大量使用了迪斯科元素。迪斯科音乐在上个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音乐形式,也铭刻了很多那个年代人的记忆。《自深深处·番外篇》之《YISICO彝斯科》作为一吉杰向70后致敬的唱片,除了在音乐风格上有浓重的时代色彩,在唱片的企划创意和视觉呈现上也加入了很多时代与民族元素,让唱片的音乐风格和企划创意达到完美融合,也让《自深深处·番外篇》形成了坚定自我风格。

全新主打《摇摆吧,70后》将于12月2日在全国首播,也许,它不是你所爱,但是,它一定是最特别、也最忠实于吉杰自深深处的灵魂音乐。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吉杰 摇摆吧70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