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丁祥威年后蓄势待发 “国民男友”继续温暖你

2013年02月28日 09:43
来源:凤凰网综合

丁祥威

2012年底推出了个人最新EP的“国民男友”丁祥威年后蓄势待发,已准备好全部精力投入工作,并将继续携自己的EP专辑进行全国宣传,同时也为下一张专辑积极地做着准备。

2012年单身节这天推出了个人全新EP《看你看我》的丁祥威以“国民男友”的身份展开了活动。首波预热主打《OHH 爱》打着“爱的正能量”口号,以其温馨温暖的曲调迅速蹿红。而新EP的正式主打《看你看我》也在12月底正式推出。这首《看你看我》是一首慢节奏的悲伤情歌,也是丁祥威最擅长演绎的风格。

据悉,新EP推出后丁祥威一直是马不停蹄的进行着宣传工作,北京地区的所有电台电视节目中几乎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经过春节一段时间的休整后,丁祥威将继续携新EP踏上全国宣传,全国期待已久的歌迷,年后将继续感受到“国民男友”的温暖。同时,丁祥威也忙里偷闲,为自己的下一张专辑积极地做着准备。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丁祥威 国民 男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