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石梅登TVB春晚后人气暴涨 筹备新专辑蓄势待发

2013年02月26日 10:51
来源:雅虎

2013春晚和元宵晚会的硝烟已经散去,带给我们无尽欢乐的同时,也留下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去传唱,2013年,石梅登上三大春晚,为她积攒了不少人气。

早在去年,石梅就已经登上BTV春晚,2013再次登上BTV春晚献唱《中国年》,为观众朋友们送去新春祝福,让北京的市民记住了这个在北京土生土长的石梅。 而卡酷卫视动画春晚,石梅俘获了小朋友级的粉丝,石梅说,流行乐坛很少有适合小朋友的歌曲,此次专门创作的这首月亮情歌,就是希望能够得到小朋友的喜欢。歌曲以儿童的角度,把月亮想象成月亮船,月亮树,寄托无限的想念,透过月亮无限的遐想,仿佛一家人置身于月光下赏月的幸福生活,为小朋友们呈现出美伦美奂的视听盛宴。

安徽的地方春晚,使得石梅深入地方为地方百姓送祝福,对于这种接地气的晚会,石梅特别高兴,能在老百姓中感受春节,感受快乐,为她在演出中营造了更浓厚的新春氛围,也感受到了当地人民的热情。 过去的2012年,石梅发行了新专辑《错过的情人》,为2012年交了一个完美的答卷,而对于2013年,石梅透露将会接过2012的接力棒,继续创作更多的新作品。

标签:专辑 春晚 石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