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5超女”情谊难续 何洁避谈李宇春:讨厌撒谎


来源:沈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昔日交好的三人在综艺荧屏隔空打擂,已婚的秀恩爱、未婚的秀实力,但提到彼此都不好言说,看来情谊难续。但随着何洁与天娱公司解约,李宇春事业蒸蒸日上,何洁结婚生子,两人的关系却渐行渐远。

还记得2005年超级女声的“成都小吃团”吗?这个称呼如今只能成为玉米、凉粉和盒饭们苦涩的回忆。当年在成都唱区一起走出的李宇春、张靓颖和何洁现在各有各的发展,而三人情谊由亲密到破裂的新闻总能登上头条。尤其是“宇洁”,何洁结婚,李宇春未出席未祝福的表现再度掀起双方粉丝的争论,而何洁近日因为参加浙江卫视的《一路上有你》真人秀节目,在受访时拒谈李宇春,一时间在微博上成了热门话题。昔日交好的三人在综艺荧屏隔空打擂,已婚的秀恩爱、未婚的秀实力,但提到彼此都不好言说,看来情谊难续。

避谈李宇春

“我讨厌撒谎”

何洁与李宇春都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作为同门姐妹,当年参加超女时两人可谓情比金坚,性格直爽的何洁与性格内敛的李宇春刚好互补,直到2006年李宇春在某访谈节目中仍怀念当时两人的情谊。但随着何洁与天娱公司解约,李宇春事业蒸蒸日上,何洁结婚生子,两人的关系却渐行渐远。“不是冤家不聚头”的两位超女如今在综艺荧屏上一决高下,李宇春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中跟动物打交道,何洁则在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中带着老公秀恩爱,两者正好都在周六晚黄金档播出,“何洁再战李宇春”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何洁和李宇春之间这10年来的恩恩怨怨难以说清。最近,何洁受访时重提“结婚到底有没有邀请李宇春”这件旧事,她称再讲已没有什么意义,“我有短信的手机截图,我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我也没有说谎。”何洁说自己很讨厌撒谎,不论是同学还是朋友,感情疏远亦是很正常的事情。谈及这些时何洁完全无视老公赫子铭在一旁圆场,她的率真个性展露无遗。

淡然处之

“不善于人际交往”

李宇春曾多次公开表示自己是个不善于人际交往和应酬的人,做事情喜欢独处,不爱群居,此番加盟《奇妙的朋友》更直言动物的世界很单纯,不会像人类那么复杂。快男超女与天娱解约的人一个接着一个,而李宇春却对老东家最长情。2009年,李宇春在接受专访时被问及何洁与天娱解约一事,李宇春表示由于工作繁忙可能没有太关心何洁,“忽然间发现自己对她完全不了解。”而何洁一场婚礼,让李宇春再度陷入人际是非中,她曾表示自己缺席婚礼是因为没收到何洁的通知短信,并坦言,“她神经大条,我原谅她了。”两人之间孰是孰非让人难辨。

圆滑客气

“不愿被定格超女”

想当年,有多少凉粉为张靓颖抱屈,唱功最强的她却只得了第三名。同是来自成都唱区,张靓颖在比赛后期就与“宇洁”貌合神离。作为驻唱歌手的她显然比其他选手更加稳重和成熟,再加上幕后高人的指点,张靓颖很早就已经自己当老板。但提及超女,张靓颖却更愿意表达自己赛后的进步和成长,“不愿被定格超女”是她多年采访的回应。如今张靓颖与何洁、李宇春没有太多交集,但彼此客客气气,平淡如水,也许早年经历被孤立的张靓颖已经懂得如何在圈中与人交往的法则。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张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李宇春 超女 天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