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洁大手笔斥资百万办婚礼 05届超女组团观礼

2013年09月06日 09:22
来源:金鹰网

何洁、赫子铭

何洁、赫子铭

9月12日,何洁、赫子铭将在京举行婚礼。昨日,两人的婚纱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中,何洁依偎在赫子铭身旁,幸福的模样羡煞众人。昨日下午,何洁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说起即将到来的婚礼,她表示自己既紧张又激动,但她坦言,即便届时婚礼环节再感人,自己也不会轻易落泪,因为她要开开心心过门,当个快乐媳妇儿。至于婚礼费用,何洁透露超百万。

西式婚礼 一手操办

此前,何洁已与赫子铭领证。对于即将到来的婚礼,她向记者表示,原本小夫妻并没有这个计划,但双方父母觉得婚礼还是要办,他们最终妥协。何洁透露,从前期筹备到即将举行的婚礼,全由她一手操办,赫子铭也相信她的能力,相信她一定能给他一个完美的婚礼。“最初觉得不就是办婚礼嘛,没什么能难住我。但实际操作时才发现太繁琐,事情太多。婚纱的定制、婚纱照的拍摄、请帖的设计、婚宴的形式,以及喜糖、邀请人数、场地……”何洁形容这个过程让她非常疲惫,但一想到自己身披婚纱的幸福模样,所有的疲倦瞬间化为浮云。

每个女人都憧憬有一个美轮美奂的婚礼,何洁也不例外。说起婚礼主题,她透露将以梦幻和童话为主。“婚礼以西式为主,我们摒弃了以往一桌一桌的婚宴模式,选取自由的冷餐形式,大家可以随意走动观礼与交流,就像是来参加派对。”很多女星在婚礼现场都会落下幸福的眼泪,何洁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哭,因为她想开开心心过门,当个快乐的媳妇。至于婚礼花费,她表示虽然还没有具体算过,但总体费用肯定超过百万。

同届超女 组团观礼

何洁在圈内一向人缘好,此次她会邀请哪些人来观礼?“双方父母和亲友肯定要请,大学同学、好友、闺蜜也在邀请范围,此外还会邀请一些支持多年的歌迷到场,人数大概上百位吧。”同届超女好姐妹是否会组团参加?“肯定邀请了,我给春春发了短信,她可能工作忙还没回复我。目前确定的超女姐妹有黄雅莉、纪敏佳、叶一茜等。”何洁还透露,川音通俗音乐学院的刘莉老师将作为母校代表赴京参加她的婚礼。

对于有媒体传言歌手黄龄将出任伴娘,何洁予以否认,“我没说过这样的话,可能记者朋友听错了。伴娘和伴郎分别有三位,都是我和赫子铭的好姐妹好哥们,黄雅莉原本也想出任伴娘,但她酒量太差,哈哈哈。”据悉,由于和赫子铭都不是北京人,外加两人下半年各有工作安排,婚礼目前暂定一场,不会再回老家办。

全职太太?继续工作

对于婚后的打算以及工作安排,何洁表示自己不会因此退出音乐圈。“因为此前已定下了工作安排,婚后我们暂时没有蜜月安排,办完婚礼后都将进组拍戏。”何洁还否认了“奉子成婚”,明确表示没有怀孕,同时也没时间怀孕。“现在结婚成立了家庭,考虑的事情会多一些,但生孩子这事急不来,顺其自然吧。”此前,赫子铭在受访时曾希望老婆放下事业,安心在家做全职太太,但何洁表示自己没有这样的打算,婚后肯定不会退出娱乐圈。

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标签:婚礼 伴娘 婚宴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