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超女现状揭秘:何洁赫子铭大婚 郁可唯搭煤矿富二代

2013年09月13日 11:56
来源:金鹰网

何洁大婚

何洁大婚

十年前,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横空出世,开创了中国平民音乐真人秀的时代,从04、05年超女到今年2013快乐男声,超女快女快男这些选手每年累计,已经变成一个标志性的群体,其中有着李宇春,张杰,何洁,张靓颖、郁可唯等一夜走红,抢占媒体版面的青春偶像。几年来,人们最喜欢关心的是他们的命运差别,同时选秀出身,李宇春有了工作室,安又琪却几乎人间蒸发。 9月12日,05年超女第四名何洁大婚,陈楚生黄雅莉等老牌的快女快男纷纷到场祝贺,勾起了无数选秀迷们的青春记忆,借着大家这份热情,一起细数一下超女们的现状。

 何洁:2005年超级女声第4名

绯闻假摔,靠炒作不被遗忘

说起何洁,不得提她的数次绯闻恋情,有网友一直坚信那些绯闻都是天娱炒作,为了让大家不忘记这位活泼开朗的超级女声。但是这一次何洁大婚,爱情终于修成正果堵住了谣言。2005年比赛刚一结束,某论坛上爆料何洁做第三者争夺另一位超女易慧男友李加靓,还大打出手打了人。07年,和林俊杰的亲密照曾传遍网络,看似两人关系“不一般”,09年又在陈楚生闹解约期间,传闻称陈楚生解约只因不满天娱阻挠与何洁恋情,两人随后都将跳槽华谊。2011年,便是和“功夫小子”释小龙那段姐弟恋,低调结合也低调分手,何洁还因此出了一张写满失恋歌曲的专辑。

2012年10月23日,何洁全新专辑《敢爱》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何洁男友赫子铭出席,两人恋情曝光,这是何洁首次承认恋情,以后频频高调秀恩爱,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傻傻的何洁看似什么都没有得到,却是知名快女中第二个结婚的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