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范”朱婧任云南国际频道形象大使 为家乡文化出力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朱婧代言云南国际频道 朱婧担任司仪 朱婧献唱新专辑歌曲 近日,华语乐坛创作才女朱婧受邀担任“我和云南有个约会——2015总领事新春音乐故事会”的司仪,并为现场贵宾带来了新专辑《以梦为马》的表演。

朱婧代言云南国际频道

朱婧担任司仪

朱婧献唱新专辑歌曲

近日,华语乐坛创作才女朱婧受邀担任“我和云南有个约会——2015总领事新春音乐故事会”的司仪,并为现场贵宾带来了新专辑《以梦为马》的表演。同时朱婧也受邀成为云南国际频道(YNIC)形象推广大使,将为家乡云南的文化推广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和云南有个约会——2015总领事新春音乐故事会”由云南省省委外宣办主办,云南广播电视台承办,云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负责具体实施,以倾听中国故事,感知云南魅力为主题,通过VCR讲述各国总领事在云南工作期间发生的动人故事。除九国总领事外,云南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副部长李茜,云南广播电视台覃信刚台长也一同出席了这一场别开生面,饶有趣味的活动。

集音乐人、模特、双语主持人等身份于一身的朱婧当晚搭档云南广播电视台的知名节目主持人苏智,苏智以幽默睿智著称,活泼的他和娴静的朱婧相映成趣,二人一动一静,将整晚的气氛情绪调动得宜。

而缅甸、老挝、越南、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等九个国家的领事的发言也是全场的亮点,通过VCR,他们讲述了于云南工作时的各种滋味与感受,除此以外,领事们还参与现场音乐歌舞主题演出,及总领事互动等环节,塑造了可爱可亲的总领事形象。

朱婧作为一位多才多艺的美女,除了主持以外,当然不能缺少她极为擅长的音乐。当晚,这位刚刚获得第十五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更受邀成为云南国际频(YNIC)形象推广大使的云南姑娘,现场演唱了她新专辑《以梦为马》中的歌曲《小马》,亦为到场的中外贵宾演唱了英文歌曲《Young And Beautiful》。

朱婧朴实动人的演唱获得各国领事们的热烈掌声及大加赞赏;而云南国际频道(YNIC)形象推广大使这一新的身份,开启了朱婧新的旅程,展现另一片美好前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朱婧 云南国际频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