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池重庆签售新专辑 谈及姚贝娜失声痛哭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重庆)

人参与 评论

金池 华龙网-重庆商报1月18日报道 昨日,金池携最新个人单曲大碟《好好过》,在重庆时代广场举行了签售会。同为“好声音”学员,金池表示自己很早就知道姚贝娜住院的消息,对于好友的去世感到非常痛心。金池

金池

金池

华龙网-重庆商报1月18日报道 昨日,金池携最新个人单曲大碟《好好过》,在重庆时代广场举行了签售会。同为“好声音”学员,金池表示自己很早就知道姚贝娜住院的消息,对于好友的去世感到非常痛心。金池含泪说道:“我一个月前还打电话跟她联系过,没想到她走得这么快。”

重庆商报讯昨日,金池携最新个人单曲大碟《好好过》,在重庆时代广场举行了签售会。同为“好声音”学员,金池表示自己很早就知道姚贝娜住院的消息,对于好友的去世感到非常痛心。金池含泪说道:“我一个月前还打电话跟她联系过,没想到她走得这么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金池 姚贝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