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池携新专辑回归乐坛 签售遭遇人海狂潮

2013年12月23日 21:05
来源:北青网娱乐

本文导读:活动现场,金池与主持人畅聊全新唱片,深度剖析唱片制作过程,与粉丝亲密互动,更是在现场演唱主打歌曲《对的人错的时候》。

金池现场畅聊全新专辑(1 /5张)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金池携全新大碟《我就在你面前》现身上品折扣Mall参加由北京阳光盒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全新唱片北京签唱会。活动现场,金池与主持人畅聊全新唱片,深度剖析唱片制作过程,与粉丝亲密互动,更是在现场演唱主打歌曲《对的人错的时候》,让你用心聆听治愈系灵魂歌者的音乐独白,金池也用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再次征服现场观众。签唱会现场的火爆场面也再次验证了这位“灵魂歌者”的超高人气。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她以一曲打动人心的《夜夜夜夜》获得4位导师一致认可;她从《直通春晚》全国四强走到2013年《全球华语榜中榜》金曲奖;她是曾因车祸音乐梦想戛然而止的折翼天使,用音乐保鲜、向梦想前行的金池;她是坚持梦想的情感歌者金池,更是永不放弃的“音乐猎人”金池!金池带着她的全新专辑《我就在你面前》回归乐坛,用她细致磨砂的嗓音唱出治愈系灵魂歌者的音乐独白。

2013金池全新专辑《我就在你面前》共收录了5首歌曲,有摇滚式的呐喊、浅吟低唱的诉说;有独吞眼泪的孤单派对也有激情唱响的爱情宣言,最后换来成长和懂得,唱片设计在封底留下金池的背影悬念,呈现的是“半张”的概念,所谓花要半开,酒要半醉,整个上半张专辑《我就在你面前》的编排别具一格,像是人生不同阶段的5个篇章,每个篇章一个故事,一份感悟。将在年底推出的下半张,会呈现不一样的视角,以期望用另外5首精挑细选的作品来完成整个专辑,呈现金池的音乐“十分”人生!

2013金池全新专辑《我就在你面前》的音乐解密是“爱”和“坚持”。整张专辑不论是曲风的编排还是歌词的表达都直抵心灵,这是一个宠辱不惊的金池,用声音来诉说经历和成长,是金池坚持自我、突破自我的表达!不是歇斯底里的怒吼,不是悲悲戚戚的无尽伤怀,而是面对之后的豁达,懂得之后的淡然。新专辑《我就在你面前》特别邀请金牌制作人蔡健雅为金池量身打造。录制过程中,蔡健雅老师仔细的调整金池唱出的每个音节,也教会了金池许多独门唱歌小技巧,让金池展现自信满满的声音。

专辑主打歌曲《我就在你面前》区别于金池浅吟低唱的诉说,融合了轻摇滚的曲风,是金池坚持自我、突破自我的表达,金池充满力量的演唱,是做真实自我的呐喊:我不是谁,别将我分门别类,能直面自我、敢于做自己的人,才是勇者。《对的人 错的时候》由蔡健雅作曲、小寒填词加之金池细腻独特的诠释,《对的人 错的时候》娓娓道来一个关于爱,关于遇见,关于错过的故事,对的人,错的时候,是笑着流泪的际遇,是你给的独一无二。

据悉,金池受邀为中美合作的大型功夫舞台音乐剧《PANDA!》录制主题曲《Fly into my dream》和《Bye bye hero》。作为中国第一部完整走出国门的音乐剧,届时金池的歌声将环绕拉斯维加斯,会有更多的人听到金池优美的歌声。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