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池称欣赏姚贝娜 好姐妹首度同台飙歌

2013年08月22日 11:48
来源:凤凰网音乐

金池

金池

金池姚贝娜首度合体同台飙歌

金池姚贝娜首度合体同台飙歌

金池姚贝娜首度合体同台飙歌

金池姚贝娜首度合体同台飙歌

近日,刚刚在七夕发布疗伤情歌《对的人 错的时候》的金池现身浙江卫视5周年台庆演出录制现场,不仅倾情献唱了全新单曲《对的人 错的时候》,更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姚贝娜合体发声,同台飙歌。

作为第一季好声音的实力唱将,此次重回浙江卫视献礼5周年台庆,金池表示自己带着一份感恩的心情,时隔一年,此时此刻献唱自己全新的作品,感觉棒极了。录制现场,金池一首饱含深情的《对的人错的时候》,将现场缓缓带入一段追忆的氛围,与姚贝娜首度合作演唱《也许明天》,上演两人“高音LIVE秀”。

金池说,在筹备自己全新专辑的同时,也在密切关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比赛,对姚贝娜颇为欣赏。两人私底下在微博、微信上早已频繁互动,成为好姐妹,台庆录制现场更是一见如故。

据悉,浙江卫视5周年台庆演出将于8月25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姚贝娜 台庆 浙江卫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