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布拉琪两大天后首度遭遇 龙梅子称与王麟好姐妹

2012年06月20日 14:49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内地疗伤天后龙梅子空降吉林卫视,被邀请上《放歌中国》节目。作为这个节目的首邀女嘉宾,通告不断的龙梅子因为档期太满,《放歌中国》之约从半年前就发出邀请了,盛情难却之下梅子终于没有爽约,如期出现在节目之中。本期节目中,在亚洲神曲教父、一代音乐大师老猫老师的领衔下,天后龙梅子与布拉琪同门天后王麟首次正面直击,火药味十足。场上王麟以一曲《伤不起》舞动场子气势逼人,而龙梅子也不甘示弱,和老猫一连合唱了两首歌,2011年度神曲《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和父亲节神曲《老爸老爸你好吗》。而节目的另外一位女歌手是与老猫合作多年的第一代“猫女郎”王蓉小姐,王蓉不仅带来了她的成名“猫曲”《我不是黄蓉》,还对两位内地新晋天后龙梅子、王麟赞赏有加,直称“后生可畏,我有不小的压力啦……”

2011年,作为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集团A8音乐就是在唱片业萧条的形式下,加大举措,完成在数字音乐领域的布局和原创音乐的扶持。在歌手内容源方面,A8砸下十位数巨资成立亚洲最大的数字音乐品牌布拉琪,并吸纳进了人气爆棚的两位新生代天后王麟、龙梅子,打造出亚洲歌坛独一无二的数字音乐“天后宫”。自此之后,王麟、龙梅子获得了幕后团队的大力加持,接连推出了《伤不起》《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爱情专属权》《唐古拉》等超级震撼NO.1的神州神曲。今年以来,两大天后光芒四射,先是龙梅子推出了《老爸老爸你好吗》,王麟便不甘示弱的以《思密达》进行“回击”,“神曲一姐”之争火药味十足。布拉琪发言人坦言,2012年我们要继续深度打造王麟、龙梅子,至于谁是一姐,我们说了不算,市场说了算。

对于来势汹汹的王麟“思密达”,龙梅子直言“神曲”不是音乐的最高境界,“我想要的不是农业重金属般的酣畅,更需要对社会有意义有价值的精神文明产物,亲情是人世间最珍贵的情感,也是一个永远说不完、唱不完的主题,一首好的作品不在于前后风格的差异,能够真正感动听众,引起共鸣的,才算得上是优秀作品,《老爸老爸你好吗》就是这样的作品。”对于两大天后布拉琪“后宫”争宠的敏感话题,龙梅子立刻淡定的脸色一变,“哎呀没有争宠一说啦,我们都是同门姐妹花啦,私下里也是姐妹呢,在一起逛街嗨皮一起看《甄嬛传》有说有笑的呢,我还和她逗趣,我说我要是嬛嬛,你就是眉庄,我们关系可铁了呢呵呵……”

标签:龙梅子 王麟 神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