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议:中国好声音广州开唱 庾澄庆与学员同台飙歌

2012年10月19日 23:37
来源:现代快报

摘要:昨晚,“中国好声音”长隆首场音乐会在长隆欢乐世界伐木表演场欢快上演。据悉,整个10月,长隆欢乐世界将有“中国好声音”11连场驻场表演。其中,国庆黄金周期间场次就多达5场,包括“好声音”4强梁博、吴莫愁、吉克隽逸和金志文在内的众多超强人气学员都将亮相长隆旅游度假区。

昨晚,“中国好声音”长隆首场音乐会在长隆欢乐世界伐木表演场欢快上演。现场观众表示,第一次近距离聆听“好声音”,学员表现和音效都比想象中好。

昨晚7时,长隆欢乐世界伐木表演场的2000多个座位已座无虚席。晚上8时,当知名主持人温雅说,“让我们聆听最美好的声音”时,现场响起的呐喊声、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特别的是,前排观众与“好声音”的距离,相距不到3米。

首先登场的是渴望用声音证明自己的丁丁,她带来的《爱要坦荡荡》。随后,一众“中国好声音”学员轮番登场。

据悉,整个10月,长隆欢乐世界将有“中国好声音”11连场驻场表演。其中,国庆黄金周期间场次就多达5场,包括“好声音”4强梁博、吴莫愁、吉克隽逸和金志文在内的众多超强人气学员都将亮相长隆旅游度假区。

长隆欢乐世界方面表示,据最新票房信息显示, 10月4日、13日的门票即将售罄,而10月5日、6日、7日的门票则销售大半。

编辑:haina

标签:好声音 长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