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蕾哈娜火星哥牵手格莱美 与传奇歌王斯汀同台飙歌

2013年02月06日 08:40
来源:华龙网

蕾哈娜、火星哥、斯汀。

蕾哈娜、火星哥、斯汀。

华龙网2月6日8时30分讯(娱乐频道记者 郑懿)蕾哈娜将在2013年格莱美颁奖礼上献唱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不过记者今日从美媒获悉,这位R&B天后将会迎来两位天王级的嘉宾与她同台献唱,他们分别是“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以及斩获过16座格莱美奖杯的传奇歌手斯汀。三人的奇妙碰撞,势必为美国当地时间2月10日晚8点举行的这场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宴带来别样视听体验。

格莱美看点搜罗:

看点一:

蕾天后配俩天王演绎精彩

在第55届格莱美奖项提名中,蕾哈娜入围三奖。此次这位年轻的小天后与“火星哥”布鲁诺以及斯汀两位天王携手登台合作,无疑将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布鲁诺曾获得一次格莱美,此次他同样有作品入选;而斯汀作为欧美乐坛的传奇人物,到目前为止已斩获16座格莱美奖杯。

看点二:

碧昂斯+王子改行当主持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04年格莱美的舞台上合作过的王子和碧昂斯,此次将作为这场全球瞩目的音乐盛宴主持,两位优秀的歌手拿起麦克风不唱歌,而是改行“说话”,这样的新鲜搭配又是一大新的亮点。与此同时,已经确认的其他几位主持还包括詹妮弗·洛佩慈、凯蒂·佩里、卡莉·瑞伊·吉普森。

看点三:

待嫁凯莉·克莱森甜蜜献唱

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凯莉·克莱森,目前必然沉浸于满满的幸福当中,对她来说,事业、爱情的双丰收也让她在夺取格莱美的征程上动力十足。据悉,凯莉也会在当晚献唱,此次平凭借全新代表作“Stronger”同样入围三奖的她,依然极具竞争实力。

看点四:

群星云集 奖项争夺不再一边倒

去年,新晋辣妈阿黛尔凭借强大实力横扫格莱美,摘得了流行乐的几乎全部重头奖项。今年的格莱美似乎要改变这种“一边倒”的格局。尽管少了阿黛尔参与竞争,但格莱美在这个初春似乎迎来了更多后起之秀的强势来袭。除此之外,泰勒·斯威夫特、Maroon5、艾丽西亚·凯斯、埃尔顿·约翰以及久违的贾斯丁·汀布莱克都会逐一亮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