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池贤宇首度回应称不后悔当众示爱刘仁娜(图)

2012年06月12日 10:06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池贤宇首度回应称不后悔当众示爱刘仁娜

池贤宇首度回应称不后悔当众示爱刘仁娜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早前,韩国tvN有线电视台水木剧《仁显王后的男人》剧组与粉丝共同观看大结局的活动中,韩星池贤宇在当众向刘仁娜示爱的举动引起了韩国娱乐圈的轩然大波。池贤宇在告白后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连经纪公司都没办法联系到他。

池贤宇11日晚更新微博称:“我现在吃得好、睡得香,绝对没潜水。另外,即使是时光倒回,可以重新选一次,我还会做同样的选择”。

另外,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池贤宇的当众告白影响到了刘仁娜出演韩国MBC电视台人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第三季,有一些粉丝表示池贤宇这种举为影响到了刘仁娜的星途。池贤宇的另一条微博可能是他对这些言论的反击:“希望大家少关心一些别人的私事,做好自己就好”。

国际在线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编译:泰妍

相关关键词 池贤宇 刘仁娜

标签:池贤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