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萌叔李宗盛北京开唱 成龙惊喜现身献花


来源: 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京华时报1月18日报道 1月17日晚,一票难求的李宗盛“还是做个大叔好!”演唱会亮相首都体育馆。自谦小李的李宗盛利用现代科技,与陈淑桦、潘越云、林忆莲隔空对唱经典情歌。后半场,成龙意外登场送花,出现“

京华时报1月18日报道 1月17日晚,一票难求的李宗盛“还是做个大叔好!”演唱会亮相首都体育馆。自谦小李的李宗盛利用现代科技,与陈淑桦、潘越云、林忆莲隔空对唱经典情歌。后半场,成龙意外登场送花,出现“大哥”会“大哥”场面。

一段关于北京的视频播完之后,李宗盛骑着二八自行车优哉亮相,以一曲《一个人》开场。在《阿宗三件事》《生命中的精灵》之后,李宗盛用一句“北京我回来了”和北京歌迷问好。“在外面兜了一圈回到北京,做‘既然青春留不住’的后半段,不如‘还是做个大叔好’。”李宗盛介绍,决定这个题目后,给乐队里的马来西亚华侨解释“大叔”不是uncle,而是dirtyoldman,乐队还投票选出最符合dirtyoldman形象的是贝斯手。“将我的一首歌曲改编了一下,我觉得这首歌符合dirtyoldman‘糟老头’精神。”随后《寂寞难耐》的歌声响起。

之后,李宗盛隔空与郑怡、陈淑桦、潘越云及林忆莲分别对唱。李宗盛在台北演唱会第一场演唱《当爱已成往事》时,被说哽咽,之后解释是因为打嗝。昨晚的大屏幕一直给李宗盛特写,全场观众都可以捕捉到李宗盛脸部任何小细节。

昨晚,成龙拿着花和水果意外献身:“这花是我送的,水果是有人叫我代送的。”舞台上最有意思的是李宗盛和成龙都称对方为大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李宗盛 开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