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暌违七年 李宗盛将在台北开唱(图)

2013年10月01日 11:17
来源:渤海早报 作者:王晓雯

李宗盛

华语乐坛“一代宗师”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28日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

暌违七年,李宗盛再度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台上,李宗盛精挑细选演绎了包括《梦醒时分》、《爱的代价》、《因为单身的缘故》在内的30首经典曲目,唱哭了自己,唱醉了观众。台下,更是星光熠熠,包括刘若英、范玮琪、黑人、蔡健雅、钮承泽、张艾嘉、张清芳、品冠等都到场支持。刘若英在新浪微博中写到:“太多感慨、感动、提醒、感悟。”范玮琪更是有感而发:“多幸福,人生中有机会跟随李宗盛的脚步,越过山丘,痛哭一场,纪念这个谁也沒法留的青春。每个人,都想用一首李宗盛的歌,为自己留下些轨迹。”据悉,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16日登陆北京。(记者王晓雯)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李宗盛 爱的代价 梦醒时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