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塔新歌《翅膀》好评如潮 印证经典的力量(图)

2013年10月08日 11:20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沙塔新歌《翅膀》好评如潮 印证经典的力量(图)

乐坛经典男声沙塔新曲《翅膀》正式发行后,好评如潮,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称赞与力挺,反响十分强烈。特别是网络在线试听,更是进行的如火如荼,短短时间内得到广大歌迷的“爆顶”,点击量急速飙升,荣登各大排行榜,成为时下最热门的金曲之一!歌曲被多个大型试听平台、音乐播放器等荐至首页,以满足歌迷的听觉需求,再次印证了经典的力量!

在“草原风”、“西北风”、“欧美风”横行的乐坛中,众多音乐人被刮得东倒西歪不知所措,其中更不乏盲目跟风、不知其所“唱”者!而乐迷们也近乎审美疲劳,好坏难分,想听一些有亲情而又贴心的新歌,简直成了奢望!所以,当沙塔带着他的新歌出现的时候,让网友不禁感叹:别样的风情,熟悉的味道,永恒的经典到来啦!

歌曲以其忧郁、励志的风格,优美的旋律获得的非常不俗的关注度和点击率,这么高的试听点击量反映了每一个人在社会繁华、冷漠而又快节奏生活中,内心深处无法吐露的孤寂与伤痛,渴望美好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表现了异乡游子对家乡的热爱对亲人无限的思念。也从一个侧面说明,沙塔是一个真真正正用心唱歌的歌手。

网友“河虾”说:我非常喜欢沙塔的歌,喜欢他嗓音的特点,新歌更是增加了不少新的色彩,让人百听不厌!也有网友说:不随波逐流,坚持唱自己,正是我喜欢沙塔的最大理由,也是他的最大优势!据悉,沙塔近期各种商演、通告档期紧凑,可见,2013年,由沙塔刮起的“经典励志风”正势不可挡的袭来!

标签:经典 乐坛 音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